空气罢了(看爷置顶)

你们好!这里是空气罢了你可以叫我空气酱或者是空气桑或者是空气炸锅一一一(?

《两位松田阵平》(番外二)2

松田阵平盯着松田阵平,虽然这听起来有点绕口和不可思议,但目前这是真的发生了。

那位穿着黑衣的松田以一种非常大佬的坐姿坐在沙发上,完全不把自己当外人,坐别人的沙发坐得非常随意。

像是在自己家一样,松田阵平不爽的想到。

“咳咳!”

萩原研二遮掩性的咳嗽了几下,紧接着表情迅速变得严肃。

“松田先生。”他神秘兮兮的停顿了一下。

“接下来我说的话,你千万不要害怕!”

“?”那位黑衣松田疑惑的看了他一眼。

“你直接说啊?”

萩原迅速的瘪了下去,软塌塌的趴在桌子上。

“什么嘛一一一小阵平完全没有接到hagi的梗啦一一一”

被故意拉长的语调有种甜腻的感觉,反正两只松田都只感觉自己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要问什么问题,赶紧问”

松田阵平皱了皱眉,表情逐渐开始不耐烦,声音简直像是在送客。

“好的好的!”研二酱非常乖巧的开始问答。

“咳咳!首先一一一另外一个世界的我们过的怎么样一一一”

“只有这个?”

松田阵平眨眨眼睛,提出了疑问。

“哎呀,总之小阵平先回答一下啦!”

被提问的主人无辜的眨眨那双下垂的紫色眼睛,看的松田阵平想要一拳揍过去。

“嘁,那个金毛混蛋当了红衣,诸伏和萩…”

他突兀的沉默了一下,表情被头发的阴影遮住,看不真切。

“死了。”

死…死掉了?

这对在场所有人都是一个不小的打击,每个人脸上都是明显的震惊。

松田阵平急切的想要寻问,却被自己的幼驯染一只手拦住。

而降谷零感到不可思议,自己的幼驯染…怎么会死掉…怎么会?

是我的错吗?是不是那边的我没保护好hiro?

不过松田阵平显然不让他继续思考下去,因为他继续开始说话了。

“hagi…是死在我的面前的,我没法救他…对不起”

声音比刚才沙哑不少,而几乎所有人都茫然的看着他,气氛一时陷入了沉寂。

是萩原研二先发的声。

“哎呀,hagi在那个世界死了吗?小阵平肯定很辛苦吧…嗯…来个hagi的爱心抱抱?”

轻挑的声音直接将原本还带些悲伤的情绪一扫而空,现在松田阵平只想给他来一拳。

好欠揍哦,几乎所有人的脑子都划过这一句话。

“还有班长呢?班长怎么样了?”

萩原研二好奇的发问。

“嗯…”松田阵平沉吟片刻“不知道”

“不知道?”降谷零疑惑的发出声音。

“嗯…目前只知道班长好像去做保安了”

“保安?什么保安?”

降谷零一脸懵逼,直到他看到松田阵平挑起眉毛,才意识到自己把这句说出来了。

不过幸好这位松田阵平并没有挑逗他的心思,他努力思考片刻,给出了一个模糊的答案。

“大概是和我对立的职业…?不是很了解,但是据说死亡率很高。”

听起来就很不妙的样子啊。

不过好奇心让他继续问了下去。

“红衣员工是什么?”

他看见那个松田阵平哧笑一声,显得有些不爽,但还是老老实实的回答了。

“那个金毛混蛋…大概就是每天追着我砍的职业吧,工资还挺高的”

等等,你为什么会这么了解啊?

而且追着松田砍是什么鬼?

“再让我问几个问题!”

降谷零突兀的把声音提高,让几乎所有人的目光都投向了他。

降谷零有些尴尬,不过问题说还是要说的。

“额…就是你…是什么职业?”

松田阵平眨了眨眼睛,声音迅速放低,显得有些不高兴,但还是一个一个把问题全部回答。

“…你连这个也要问?黑衣员工。”

所以真的有职业啊!

降谷零大为震撼,工作内容是追着人咬吗!还是清除人类啊!

“那我再说最后一个问题…?那个…米花动物园是什么?”

松田阵平的脸迅速的冷了下去,一时间散发的气势恨不得让降谷零拔腿就跑。

“一个狗屎地方,希望你们这辈子也别过去。”

他罕见的在众人面前骂了句脏话。



评论(37)

热度(393)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