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罢了(看爷置顶)

你们好!这里是空气罢了你可以叫我空气酱或者是空气桑或者是空气炸锅一一一(?

《改名为松田阵平的狗》

那破群聊又开始发消息了。

松田阵平暴躁的将手机拿出,强行压住想把这破手机摔了的欲望,继续打开了群聊。

毕竟摔了还得重新买一个,买了之后群聊还会进来…

松田阵平是从降谷零口中知道这个消息的。

松田阵平在退出群聊后,就发现降谷零来找他了。

所以这就是这几天金毛混蛋一直偷偷摸摸的真相吗?

松田阵平使用了怜悯的眼神。

太惨了,每天都要看这种老色批发言…

不过现在消息又开始发了。

【【鱼干酱】小鱼干:感觉景光比较像麻麻哎

【不翻车的海王】必不可能翻车:更像猫猫(肯定)

【刀子精在世】空气罢了:很有人妻那味呢()】

草。

这位未成年,你在说什么?

零零:磨刀霍霍向空气

【【没有存在感的君】谁有眠眠打破啊:零零的初恋还是艾莲娜医生呢…

【刀子精在世】空气罢了:所以说口味一定是人妻吧

【鱼干酱】小鱼干:实锤了!降谷喜欢人妻!】

等…?

你们在说什么啊!

为什么会聊起我的兴…兴趣啊!

(零之暴怒)

【【鱼干酱】小鱼干:天哪景光猫猫绝对的人妻属性吧!

【鱼干酱】小鱼干:我可以一一一】

不你不可以,这是我的幼驯染一一一

哒咩一一一

【【不翻车的海王】必不可能翻车:透…透明围裙?

【鱼干酱】小鱼干:?

【鱼干酱】小鱼干:你不对劲】

是很不对劲…

又要开始老色批发言了?

名侦探降谷零冷静吸烟,并发出了名侦探言论。

【【不翻车的海王】必不可能翻车:诶嘿?

【不翻车的海王】必不可能翻车:那可是景光猫猫啊!

【不翻车的海王】必不可能翻车:有谁可以拒绝的了!(震声)

【鱼干酱】小鱼干:没有人一一可以拒绝一只会给你做饭的景光妈妈一一】

hiro是很好…

但是你们的发言是不是有点不对劲?

【【鱼干酱】小鱼干:他会给你做饭诶!

【不翻车的海王】必不可能翻车:没有人可以拒绝一只纯情会脸红,厨艺一级棒,还会打架的腹黑猫猫!!!!!没有人一一一】

是的!

降谷零迷之骄傲起来了。

自家幼驯染是最棒的!!!

【查理苏的狗已改名为松田阵平的狗】

?????

松田阵平表示大为震撼,并且瑟瑟发抖。

变态!!!!救命啊hagi!!!!有变态!!!

【【没有存在感的君】谁有眠眠打破啊:改完名字还是没有苦茶子诶(惊恐)

松田阵平的狗:咳咳(组织语言)

松田阵平的狗:我是一个粉刷匠,看到松田阵平,我便不小心打翻了我紫色的油漆,于是我急忙大喊“我的漆紫!!!我的漆紫!!!”(深情)

【刀子精在世】空气罢了:草(

【没有存在感的君】谁有眠眠打破啊:查重率为零,偷了偷了】

这…

这他妈…

松田阵平试图组织语言。

松田阵平迅速放弃组织语言。

【【鱼干酱】小鱼干:咳咳,大家都应该知道,鱼酱的梦想是和松田打一架一一一】

伟大的梦想,只是死亡率可能有点高,降谷零如实评价。

【松田阵平的狗:那么我的梦想是和松田睡一觉一一一】

这个梦想不可能实现。

松田阵平冷酷的表示。

这辈子都不可能实现!!!!

别想了一一一

(来自松田阵平的怒吼)


评论(211)

热度(3000)

  1. 共1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