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罢了(看爷置顶)

你们好!这里是空气罢了你可以叫我空气酱或者是空气桑或者是空气炸锅一一一(?

耳机留下的遗言

是刀!!!人物有ooc(?)文笔垃圾,总之,快跑!!!

(请多来点评论)





安室透想要和黑方同归于尽,于是他在耳机里留下了遗言

前提说明:在一切结束的时候,所有人欢呼雀跃,激动不已,但工藤新一发现,安室先生不见了。

“赤井先生!”有些模糊的电音顺着耳机流出来,带着沙沙的杂音。

“安室…降谷先生不见了!”男孩慌慌张张的声音从他的耳机那边流出来。

而他并没有多惊讶。

准确来说,他早就知道这件事了。

他将安室透留下的耳机捡起,随手点开了播放。金发男人的声音缓缓流出。

“喂,赤井。”我在

“我猜你在发现这个耳机之前一定在稀里糊涂的找我”才没有

“不过,现在也不是说这件事的时候啦”金发男人的声音带着些许愉快,他轻快地将这句话说出。

“我决定要去死啦!”

他当时听到这句话时,心中简直乱成了一团浆糊。

怎么会?怎么这样?

“那些所谓的真相我已经知道了”声音还在沙沙的流出,审判钟声响起。

“是我逼死苏格兰的”声音落下,他痛苦的闭着眼。

他果然知道了,果然如此。

审判降临了。

“我觉得我是不是不太适合当一名公安?”不,你是最适合的。

“你看,我杀死了那么多人,就连苏格兰…”话音瞬间停下,他几乎是猜到对方瞬间扬起的虚假笑容。

“不过我现在要去死啦,别忘了给那几个混蛋扫墓”我会的

对方以一种轻快的语气说道,好像不是去迎接死亡的怀抱,只是去见见亲朋好友。

不,准确来说也没什么错,他的确是去见好友去了。

他听着听着,脸上带笑,眼泪却几乎落下。

“对了,对毛利老师说我出国了吧,”只不过以后再也不会回来了,对吗?

“波洛的工作你也帮我辞了吧?感觉有点对不起梓小姐呢,又是她一个人了。”那你为什么不回来?

“还有一一一”对方恶趣味的拖长语调。

“再也不见!”

“FBI滚出日本!!”

对方好像笑了,他以一种欢呼雀跃的语气说出了这句像是开玩笑的话。

声音瞬间停下,录音结束了。

他脸上带笑,带着降谷零的遗物走向黎明。

降谷零死在黎明




怎么感觉完全不刀呢?(小鸟皱眉)

评论(34)

热度(224)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