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罢了(看爷置顶)

你们好!这里是空气罢了你可以叫我空气酱或者是空气桑或者是空气炸锅一一一(?

松田阵平想要去死

警告!!警告!!!

本篇文章的松田阵平与原著人设不同!!!性格也有差异!!!文笔很垃圾,总之快跑!!!







我死了是为民除害,是好事。

松田阵平,一名蓝衣员工,原本是一名蓝衣员工。

hagi死了,松田阵平浑浑噩噩的想。死在他的面前。

身体被白狮子撕咬的破破烂烂,鲜血淋漓,为了保护他,就连尸体也没有留下。

去他妈的白狮子。

被感染的蓝衣员工的尸体不能留下,于是往日的好友将破破烂烂的尸体丢下。

操他妈的规则。

他一直很少落泪,却在这一天几乎将所有泪水耗光。

hagi希望他活着,他的幼训染希望他能活着,松田阵平想。

那他必须活着,他妈的就算他想去死他也得活着。hagi的遗愿是想他活着。

他这样想,便成了一名黑衣员工。

hagi什么都没有留给他,只留下了一个让他绝望的遗愿,和一块他强行撕扯下来的破布,啊,是员工服上的。

黑衣员工并不好当,精神反复被摧残,饥饿一直在催促着胃。

可是吃不饱,怎么也吃不饱,便宜的面包填不饱肚子,清淡的开水灌下去只会让嗓子更加干渴。

好饿。

好饿好饿好饿好饿好饿,想吃…

想吃什么?我想吃什么?他几乎崩溃的问自己。

山羊肉和兔子血对他有出乎意料的影响力,他差点就灌下去了,但不行。

他妈的,爷他妈的是人类,爷他妈的才不会吃这种狗屁东西。

他愤怒的将刚买来的兔子血摔了个粉碎,破碎的玻璃碎片混着腥红的液体落在地面上,而他跪在地上,狼狈不堪。

我是谁?他这么问自己,不过他很快就得出了答案。

他狂笑着,哭泣着。

你他妈是个社会的败类,是个疯子,是个恶心的垃圾。

你什么都不配。

你他妈就应该在那一天死去。

你个废物,他这么辱骂自己。

他想尝试去死,不,还不能自杀,他盯着那块破布想。

我答应过hagi的,我要活下去,我必须活下去。

我一定要活下去




恭喜松甜甜成为作者幸运儿,获得反复被刀的机会(?)

亲爱的们!!!请多来点评论!!!!!

评论(24)

热度(30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